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异类《卡布其诺》昨开拍 李丽珍称杨子不像CE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8:52 东方网-劳动报

  劳动报讯 “爱你,所以拿走你一个肾。因为拿走两个肾你会死,一个都不拿我会死!”如此惊悚的台词出自于一部新开拍的电影《卡布其诺》。剧中的男主角阿威梦到自己躺在一个冰凉的浴缸里,鲜血从腰间喷射而出,他的一个肾竟然被一位叫黑衣姐姐的神秘女人取走了,而被送到医院后,他“甩过”的女人们都出现在病房,争先拔抢他的管子。一声惨叫后,他从梦中惊醒,然后拨通了一位深爱他的女人的电话,说:“我们结婚吧!”

  男一号杨子昨天在八万人体育场的一个跆拳道馆门口、《卡布奇诺》开拍现场说,这部电影警示人们要珍惜拥有的爱情。在香港老影人午马导演的该片中,CEO杨子扮演一位花花公子。他追女人的方式是坐在咖啡厅里,有想泡的女孩经过时就把一叠钱扔出去,说:“美女,你有东西掉了。”

  他跟每个女人在一起的时间都不超过一周,因为他认为:“太持久的爱情就像一杯放冷的卡布其诺,淡而无味。”杨子表示,现实中的他当然不会如此冷酷,和电影中的形象还是有很大差距。《卡布其诺》是他继《青花》之后的第二部电影。

  和杨子搭戏的女主角是金马影后李丽珍,因为她比杨子年长,所以被问到是否会尝试时下流行的“姐弟恋”时,李丽珍显得毫无心理准备。她有些为难地说:“这个就要看缘分了。以前没试过,所以还不知道。”但李丽珍同时表示,自己对生活中花花公子类型的男人有些抗拒,更欣赏有才华的男人,且不一定是艺术方面的才华。

  记者问她觉得一起合作的杨子像不像CEO,李丽珍语出惊人:“什么是CEO?我看到过他名片上写着的,但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得到答案后,李说:“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年轻人,不像总裁,更像演员。” 实习生崔少琼 记者张蕾/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