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美的风暴”降临“海神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41 新京报

  大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重拍海滩经典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特洛伊》败了,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想要重新回到海上。德裔导演彼德森因为《从海底出击》而一举成名,因为《完美的风暴》而达到事业顶峰,特别喜欢咸咸的海水,这回他又盯上了经典海难片《海神号历险记》(ThePoseidonAdveture)。

  1972年上映的《海神号历险记》讲述豪华客轮“海神号”遇难后一队乘客涉险求生的故事,是《泰坦尼克号》之前最好的海难题材电影。

  在片中,曾经主演过《烈火雄心》的库特·拉塞尔再次扮演消防员,而曾经在《后天》中惊艳亮相的青春女星艾美·罗萨姆在片中扮演他的女儿。虽然原作并不是那么容易被超越,有了这么一对“父女”加盟,再加上技术狂人彼德森对特技的把握能力,新版《海神号历险记》应当颇有些看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