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坦言和安妮斯顿不能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布拉德·皮特被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而他和安妮斯顿那桩好莱坞历史上最成功的婚姻被传因为安吉丽娜·朱莉的插足而宣告破裂。在今年他接受的首次电视采访中,布拉德·皮特向ABC主持人黛安娜·索耶解释说:“这故事听起来像真的一样。”

  复婚根本不可能

  在1月份,布拉德·皮特与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长达4年之久的婚姻刚刚宣告结束,马上就有绯闻传出:在今年春季,这位现年41岁的性感男人与朱莉母子携手共游于肯尼亚海滩,并被人拍下了照片。安吉丽娜·朱莉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动作片《史密斯夫妇》中与皮特搭戏。她也被誉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但是她的名声不好,有人称她为家庭破坏者,关于这个事情,皮特表示说:“听起来像真的一样。”皮特很清楚,与安妮斯顿结束婚姻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巨大的麻烦,但是他回答说:“我在这个圈子里14年了,已经能用禅的境界去看待周围发生的事情。”

  他还说明了结束婚姻的另外一个原因:因为他想要一个孩子,但是安妮斯顿的反映确是“荒谬,粗鲁,完全的不可理喻”,他说:“你们很清楚这些传闻会让我们当中一个得到社会的理解,而另一个却被人所不齿。但是如果你,哪怕只是稍微想想就会发现,那完全是荒谬的。绝大多数传闻,只有2%是可信的,剩下的全部是垃圾,没有任何价值。”皮特坦言现在还与安妮斯顿保持着联系,但是他表示:,他们之间很难再找到共同点,复合是不现实的。

  呼吁慈善行动

  皮特最近去了非洲,亲眼目睹了那里的贫穷以及艾滋的肆虐。他提醒人们:“能够出生在美国这样的国家并在这里长大成人,应当感到十分庆幸。只要我们能拿出很少的一部分就能为非洲解决很大的问题。一个小女孩上学的费用只有16美元,仅相当于一张CD的价格…我这样说并不是要求所有人都要慷慨解囊…我们是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够有所行动…我们有能力结束哪里的贫穷…难道还有什么事能比这更令人感动吗?”

  媒体只热衷于皮特的私生活,而对发生在非洲的人道主义灾难却莫不关心。对此皮特感到十分失望和无奈。皮特说:“我不能从那种压抑中走出来,麻木的人们应该关注非洲,哪怕就一点点也好,每天有数千人惨死在非洲,这种场景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然而我们的新闻却没有做任何报道。”

  “为什么人们只对我自己的私生活感兴趣,我知道是为了娱乐,但是,这种关注有点偏离方向,不是吗?”

  更令他难以置信的是,他在非洲与朱莉母子的照片,有人估价竟高达500,000美元到750,000美元。皮特表示:“这是令人惊异的事实,人们对我真是慷慨,热情,大方,不但有人给我们拍了照,而且还有人愿意花巨资购买,我不能不考虑那么多的钱到底去了哪里?我真该死,照了那么一张混蛋照片。”

  关于未来

  为什么人们更愿意相信他或其他名人的话呢,仅仅是因为他们太有名了吗?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皮特回答说:“我不知道,也不相信人们应该听我的话,我只希望那些照片能向他们解释一切。”

  尽管过去的一年挫折不断,但皮特坚信一切都会变好。他表示说:“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新的一页也即将展开,他一定会找回自我,享受生活带给他的幸福与快乐。”他还强调说:“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代价,每一次的决定都会改变命运的方向…我既然已经做出选择就应该为此负责,并为之努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后悔。”

  他还是表示希望能有一个孩子。皮特说:“这个梦一直没有改变,而且变的越来越生动了。”这让很多人对皮特与非洲孩子的照片产生这样的想法:他是否会考虑收养一个小孩呢?对此,他回答说:“我不知道,在这方面我比较开放。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尤其是可以直接接触那些孩子,虽然我没有过这种感觉,但我想那一定很奇妙。”

  当问及他的家庭与未来,皮特回答说:“一切随其自然吧,只要求自己参与的事情是绝对健康的。”(杨孝文、任秋凌)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