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话号码事件"后 臧天朔呼吁明星要维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电话号码事件
臧天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600多位明星电话被曝光后,众多明星都陷入了电话骚扰中。此时,成立保护艺人利益的演艺协会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不少明星表示,渴望成立类似演艺协会,保护明星利益。今日臧天朔将作为明星代表,在网上呼吁更多明星站出来,尽快成立演艺协会,切实保护明星利益。据悉,今天将有多位艺人、记者、法律界人士共同探讨“明星电话号码网上外泄事件”。

  记者了解到,臧天朔将和诸多法律专家做客网站,共同反对网络散布他人隐私的行为。记者昨日致电臧天朔,他说,当侵害演员利益的事件发生时,如果有演员工会,明星就能靠集体的力量去抵制这种侵害,而不是以个人身份站出来,而且除了遇到这些突发的利益受侵害事件可以交给演艺协会去协调解决,协会还可以组织明星做一系列公益事业。臧天朔说:“遇到利益受侵害的事件,一个人起诉的话会占用太多精力。如果有演员工会,可以为艺人们请一个强大的律师团。”臧天朔告诉记者,不少明星都不愿意站出来,可能是觉得非常麻烦。而以他本人的性格,虽然也是不愿意挑头,但是遇到这次的事件,他还是希望艺人能联合起来,如果大家都不愿意站出来,牵连其中的个人受侵害的程度就会更严重。“我非常支持,也愿意参加,当然我也会动员我的朋友参加这种活动。”(记者 刘哲)

  (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