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塞尔·克罗:我没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3 上海青年报

  在过去的24小时中,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成为欧美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人物,纽约刑事法院对他的最新裁决是:袭击他人罪(二度)和携带凶器罪(四度),如果两项罪名相加的话,最高将会被判7年的徒刑。

  昨天,拉塞尔打人的动机被媒体透露出来,原来他是为在酒店中无法跟身在澳大利亚的妻子通电话而发怒,将电话向倒霉的服务生狠狠砸去……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他否认自
己曾经打人。

  本报记者施庆

  作案现场回放

  时间

  纽约当地时间6日凌晨4:00

  地点

  纽约美瑟(Mercer)酒店

  据称,拉塞尔·克罗在纽约宣传自己的《铁拳男人》,因此剧组预订了美瑟大酒店的一间价值3000美金的套房。拉塞尔在凌晨3:00左右抵达宾馆,随后给身在澳大利亚的妻子打电话。他们大约两岁的孩子身体不适,所以非常担心。但是他却始终无法接通妻子的电话。恼怒的拉塞尔最终拿起电话就向服务生脸上砸去。导致受害者右眼下方被电话机撞伤。

  警方拘捕全过程

  时间

  纽约时间6日凌晨4:21

  地点

  纽约美瑟(Mercer)酒店

  纽约警方在20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取证。各大媒体也随即蜂拥而至。有些大电视台甚至出动了直升机。

  警方抵达酒店时,拉塞尔已回到自己房间。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取证。拉塞尔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之后,被警方铐走。据目击者称,他走出酒店时的情绪显得非常落寞。

  警方的调查结果称,被击伤的受害人名叫奈斯特·埃斯特拉达,现年28岁。他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法庭庭审现场

  时间

  纽约当地时间6日凌晨5:09

  地点

  曼哈顿刑事法院

  随后,拉塞尔立即被押赴曼哈顿刑事法院。法庭当即对他进行了裁决。他被指控犯有两项罪名———袭击他人罪(二度)和携带凶器罪(四度),如果两项罪名相加的话,最高将会被判7年徒刑。

  接受采访的纽约地方律师助理查德·斯约奎斯特表示:“我们手上有一桩棘手的案件,被告被指控用电话袭击他人的头部。被告对案情供认不讳。现场有多位目击证人。”

  而拉塞尔的辩护律师莱夫克特则在法庭上这样陈述:“他只是希望打一个电话给自己的妻子,他是一个非常具有爱心和正直的人,有着良好的背景。”

  拉塞尔本人在法庭上始终保持沉默。在初次庭审结束,并交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之后,他走出法庭,坐上一辆黑色通用Denali离去。案件追踪

  拉塞尔发表声明:我没打人!

  在事件发生之后10小时,也就是当地时间6日下午,拉塞尔·克罗通过经纪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他否认自己曾经袭击过任何人。该声明如下:

  在向酒店前台征询多次,要求更换酒店内电话之后,却得到了一个不能令人满意的答复:电话无法更换。我的当事人(拉塞尔)走到了前台,问讯服务生。在依然得不到满意的答复之后,他将电话摔到了酒店的墙上。他现在很后悔自己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他没有袭击过任何人,也没有在这个过程中碰到过任何服务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