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发话说究竟:田震新专辑张力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让歌迷苦苦等待了四年后,经内地优秀音乐人精心打造的田震新专辑即将在全国上市。针对有关田震将在新碟展示“冷艳”造型的消息,记者采访了田震的老公,也是田震专辑监制、著名音乐人张卫宁。他坚定地表示,田震的新专辑并不是以媒体日前报道的《冷艳》定名,田震音乐和造型非但不“冷艳”,反而热情似火、张力十足。

  当田震的新歌《冷艳》在网上率先曝光之后,有记者指责唱功一流的田震不应该用“
冷艳”的造型搞噱头。对于这样的指责,张卫宁淡然一笑,“我和田震都非常欢迎批评,但是很多指责却没有根据。首先田震的新专辑并不是大家猜测的那样以《冷艳》为名,其次她的形象非但不‘冷’,相反会以自己火热激情的造型给歌迷一个视觉上的刺激。可以透露的是,专辑的封面和内页完全用火焰作为主线。”

  张卫宁介绍,田震新专辑邀请了“正午阳光”乐队吉他手孟繁浩等一大批优秀音乐人参加创作,他们的加入让专辑的摇滚色彩格外打眼。“说白了吧,田震这张专辑和很多市侩的流行音乐完全不同,就是一张摇滚唱片!很多朋友也曾经建议过她唱一些时尚的音乐元素,但是田震坚决不肯随波逐流,她的性格就是这样。”在听过张卫宁为记者播放的专辑主打歌《日出》之后,记者完全被歌曲所震撼了,田震开放张扬的演唱令人惊出一身冷汗。

  “这样的摇滚化歌曲不怕主流市场不接受吗?”

  张卫宁笑着说:“我们也拿田震没有办法,但是我们会尊重她的音乐选择。田震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苛刻,同时田震的嗓音在歌坛独树一帜,没有任何人能够模仿。”

  张卫宁告诉记者:“这张唱片制作很久了,作为公司老板我当然希望她能够尽早做好唱片,但是她对自己的音乐太过精细了。她总在考虑如何能够突破自己,以前她就很喜欢在歌曲中加入民族元素,这次京剧元素的应用也非常成功,希望市场能够认可我们的努力。”

  每日新报 翟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