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汶泽新婚之时旧情被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是杜汶泽的好日子,刘德华、黄秋生众多大腕的出席使他的婚宴无比风光。但谁知道今日大明星,当年曾是一名小混混,今年只有32岁的他竟在11年前便结过婚,并又离婚,原因竟是搞婚外情。

  记者昨日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原名吴卓彰的杜汶泽曾是在香港油麻地混的一名小混混,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漂亮美丽的吴君婷,吴君婷当时是一家公司的文员,曾念过演艺
学院,还取得过芭蕾舞高级水平证书。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吴君婷仍不顾一切地爱上了杜汶泽。

  那时,杜汶泽相当烂赌,曾因为欠债而到台湾“跑路”5个月。但被称为百分百好女人的吴君婷仍然对他不离不弃,不仅帮他还赌债,还将自己仅有的积蓄拿来让杜汶泽做生意,不料杜汶泽做生意被骗,钱款全部被骗走。受到爱人的感动,杜汶泽决定洗心革面,两人于1994年10月1日在香港登记结婚。据说,比起今日的风光,杜汶泽当年的酒席是在一家非常小的饭店举行的,只请了四桌客人,连酒席钱还是靠收来的礼金交的。然而,这段婚姻维持没多久,杜汶泽就因有婚外情,导致两人最终分手。

  华商报 刘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