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王姬至爱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机仪式,刚刚喜获首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女主角奖的王姬,将在剧中演绎一段与养女之间的至爱亲情,并以40多的“高龄”爱上女儿的男友。

  据介绍,《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都市情感与现代商战结合的电视剧,讲述了主任医生雷雅心(王姬饰)与养女雷蕾(吴晓敏饰)之间一段感天动地的母女真情,以及四个女人
与一个男人彭羽飞(刘涛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该剧导演车径行表示,全剧没有一个脸谱化的反派人物,即使在写商人的贪婪、商场的黑暗竞争时,表现的都是他们的韬略、他们的智慧。

  剧中“母亲”一角,与王姬以往扮演的角色最大不同是,女儿的男朋友是和她一起长大的朋友,女儿在临终弥留之际,把妈妈托付给了他。这段“另类情感”中充满了情感与理智的矛盾挣扎,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