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女郎”黄圣依大学毕业 其北影同学多被签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经过论文答辩后正式毕业,这个由曾经培养过赵薇、陈坤、黄晓明、郭小东等红星的霍璇老师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因新近冒出了“星女郎”黄圣依等新人而备受瞩目,30多名学生刚走出校门,却已被众多影视经纪公司签走经纪合约,创下了本届同类高校就业之最。

  当日从横店片场赶回参加毕业典礼的黄圣依成为众人焦点,与众同学有说有笑的她
与同学四年的感情相当深厚,虽然穿过各种戏服,“星女郎”毕竟是第一次迎来大学毕业,仍然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和同班铁哥们高海博一起拍下了难忘的毕业照片,纪念这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据悉,黄圣依即将接替董洁走进《金色年华》出演女一号,而高海博也刚签下一个休闲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些被喻为96届之后又一个电影学院明星班的众多新人,俨然成为中国影视界的新一代生力军。(野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