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重回"实话实说" 接过阿忆话筒只言二字:很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和晶重回"实话实说"接过阿忆话筒只言二字:很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和晶将正式从阿忆手中接过话筒,重新回到离开了八个月之久的《实话实说》主持人的岗位。昨天,和晶在央视网站与网友进行了一小时的“岗前热身”。

  高考 这是我的噩梦

  网友“飞——守护10”对和晶说:“和晶老师你好,很高兴你能回来,我明天要参加高考,今天来查点资料,正赶上你在线,和你打个招呼欢迎你回来!”和晶马上称赞道:“你太酷了,比我高考那阵从容多了,为你祝福!”

  “飞——守护10”谢过和晶后,帅气地表示“其实高考也没什么可怕的”。这引来和晶的自嘲:“这是我的噩梦,现在做梦还会梦见别人都交卷了,我的卷子是空白。”

  质疑 鼓励我的力量

  网友们对于和晶重回《实话实说》的反应,一类是祝福,一类是质疑。

  面对网友的质疑:“你主持《实话实说》后,收视率相对于崔永元时期已经下降了很多。你这次重新归来,是否真的就会比阿忆主持得好?”和晶表示:“我会把你的怀疑当作鼓励我的力量。”

  话筒 只言二字:很沉

  今晚这期节目的话题是《你为什么减肥?》。节目最后,阿忆以邀请特别嘉宾的方式引出老主持人和晶。

  阿忆在节目中说,和晶最该感谢自己的是,有他这么个“代班”,和晶可以轻轻松松瘦回原状,免去了痛苦的突击减肥。而他自己也非常感谢和晶怀孕休息的这八个月,让他有了难得的实习机会。

  和晶接过阿忆的话筒,只言二字:“很沉。”(实习生杨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