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组艺人同日推出新专辑 183俱乐部期待拍写真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2 南方网
  7组艺人同日推出新专辑 183俱乐部期待拍写真

  2005-06-04 11:22:1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7组艺人同日推出新专辑183俱乐部期待拍写真 (组图)
7组艺人同日推出新专辑183俱乐部期待拍写真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组艺人同日推出新专辑183俱乐部期待拍写真 (组图)
  南方网讯打破唱片市场5穷6绝的禁忌,包括183俱乐部、温岚、ENERGY、范玮琪、黄义达等7组艺人,都在昨天(6月3日)推出新专辑,成了6月唱片市场第一个“超级星期五”。

  其中183俱乐部大胆做预购,限量18300张,发片前一天已创下15000张的好成绩,“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也承诺183俱乐部演唱的《王子变青蛙》原声带,如果能打败该公司原声带销售排名前2名的《格斗天王》(165000张)及《紫禁之巅》(158000张),就送5个大男生到意大利拍写真兼度假,尺度最大也可开放到三角泳裤。

  183俱乐部为《王子变青蛙》主题曲《迷魂计》苦练拉丁舞,5人里完全没有舞蹈基础的颜行书和明道大吐苦水,因为他们练舞时间比其它人多10倍;而其它3人则吐槽,因为孙德荣管艺人全采“连坐法”,一人练不会,全体都要陪着一起练,最高纪录他们连续练了8个小时,足足跳了700遍,现在闭着眼都能跳;应现场记者要求,两人立刻独秀一段,果然还不赖。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