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洲际小姐”曝丑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34 扬子晚报

  “环球洲际小姐”广东赛区最近曝出丑闻,由于比赛的主办、承办和协办三方没有协调好利益上的关系,导致原本定于6月4日举行的广州赛区总决赛流产。另外,由于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不够,协办方临时从一些模特公司拉来选手作为“陪选”,直接进入总决赛。前日,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的中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蓝天表示,如果总决赛不能举办而影响到了大赛的品牌,组委会将追究该赛区主办方的责任。同时,组委会也在积极解决。

  赛事组织者自曝内幕

  “环球洲际小姐”广东赛区的承办方、广州艺德广告有限公司日前向媒体爆料,说一星期前,由赛事协办方广州天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关于该赛事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组委会成员参加,而即将在决赛中露面的一些选手都是直接杀入决赛,是天虹公司从其他一些公司弄来凑数的。与此同时,广州赛区的首席执行官洪先生也宣称天虹公司所说的6月4日举办广州赛区总决赛一事并不合法。这些突然涌出的事情使得“环球洲际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陷入僵局。

  层层“发包”引发矛盾

  经过一番打探,记者才了解到其中的如麻纠纷。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进入中国,是深圳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世界选美组织”取得的举办权,而广东富佰投资策划顾问有限公司则从蓝天碧海手中取得了广东赛区的主办权,广州艺德广告有限公司则是与组委会签约的承办方,职责除了负责大赛的一系列流程外,还要负责制作总决赛,并保证其能在南方电视台播出。不料,广州赛区的首席执行官、富佰的董事长洪先生在大赛启动了一段时间后,又跟广州天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协办协议,并将大赛的制作和播出任务交给了它。两家公司便在职责上起了争执。

  报名不够“陪选”来凑

  对于艺德公司爆料说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有一部分未经过初赛和复赛而进入了决赛,是从一些模特公司直接拉来的选手一事,洪先生解释道,只有30多个选手报名,经过比赛后只剩下了12个,达不到总决赛最少20人的要求,于是才从别的途径找来一些人。不过这些找来的人还是经过了比赛,也参与了培训,并不违反比赛规程,只是一个时间早和时间晚的问题。“而且后来进入的这些选手只能算是陪选,冠亚季军还是得从原来的12名选手中产生。” 侯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