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王”博物馆将举办纪念“猫王”模仿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1 黑龙江日报

  为纪念一代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位于美国拉斯韦加斯的“猫王”博物馆6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纪念“猫王”的模仿大赛。

  “猫王”博物馆中收藏有总价值超过600万美元的各种“猫王”的唱片、画像和生前物品。博物馆的创始人克里斯·戴维森说:“每个国家都有许多充满艺术天分的年轻人,我们希望比赛能给他们走红的机会,就像当年的‘猫王’一样。”

  据报道,模仿大赛将于8月8日和9日在拉斯韦加斯拉开帷幕,随后将在“猫王”故居所在地孟菲斯以及纽约、伦敦、马德里、慕尼黑、莫斯科、悉尼、北京、东京、檀香山和墨西哥城等地分别举行。最终的获胜者不仅可以得到3000美元的奖金,更可以录制由“猫王”和保罗·特里·金共同创作的一首从未发表过的歌曲《如果我只给她买玫瑰》。

  (新华社北京6月7日专电)(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