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宝仪国际声乐比赛摘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7日讯刚刚从南欧亚平宁半岛的瓦斯长城传来喜讯,我国旅德青年女中音歌唱家毕宝仪在有15个国家百余名歌唱家参加的意大利第二届安娜·玛利亚·阿乃莉国际声乐大赛上,摘得金奖。

  毕宝仪祖籍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生于北方音乐名城哈尔滨,后在北京读书。曾师从著名歌唱家郭淑珍、黎信昌学习声乐。高中毕业后,考取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大学歌剧系,随
以色列男高音歌唱家所罗门和俄罗斯功勋演员列夫科学习。其后又转赴德国文化名城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师从高临茨教授继续深造,并陆续获两项硕士学位。毕业后曾签约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之后又进入德国吕贝克勃拉姆斯音乐学院大师班攻读博士学位。她主攻歌剧专业,又先后修完了神曲和艺术歌曲专业。她极具语言天赋,熟练掌握多种外语。所以她演出的曲目极为广泛,从歌剧、艺术歌曲到古典音乐大师巴哈等人的宗教题材经典作品,以及现代和当代作曲家的音乐精品,她都很擅长。

  据悉,毕宝仪最近还将在德国、意大利等地巡回演出。(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