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眼皮陈宇凡被讥笑 痛定思痛要去割双眼皮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50 南方网
  2005-06-07 16:14:3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单眼皮陈宇凡被讥笑痛定思痛要去割双眼皮 (组图)
单眼皮陈宇凡被讥笑痛定思痛要去割双眼皮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单眼皮陈宇凡被讥笑痛定思痛要去割双眼皮 (组图)
  南方网讯单眼皮的陈宇凡,被公视《再见忠贞二村》导演梁修身质疑眼睛没张开,又遭蔡灿得嘲笑:“你的眼睛是用画上去的哦?”再加上小眼睛害他演戏失神,他痛定思痛,决定近期去缝双眼皮。

  陈宇凡说,原本他以自己的单眼皮为傲,不过小时候在美国洛杉矶长大,单眼皮让他眼神特别有“杀气”,因此常被找麻烦。“有一次,只不过多看一眼,就被一群白人绑在曲棍球门上,一球一球地被打。”陈宇凡说,开始拍戏之后,由于眼睛小,眼皮遮住1/3眼睛,若不刻意睁大,看起来就双眼无神。

  日前,导演梁修身暗示陈宇凡:“你确定眼睛永远要这样吗?”让他决意缝双眼皮。“为了拍戏,平常都要特地用胶水黏眼皮,看起来才有神,有一次郑元畅帮我贴双眼皮胶条,还贴到抓狂,大叫哪有那么厚的单眼皮。”陈宇凡说,连化妆师都说他是“没有睫毛的男人”,蔡灿得更开玩笑问他,眼睛是不是画上去的,他再也忍不住要改造一下。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