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阿姆、肯尼·切斯利上路 北美夏季音乐会大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随着夏天的到来,一些演唱会的好位置早已被黄牛党买光了。幸运的是,音乐会热爱者的人数大大超过了黄牛党的人数。

  这个夏天有很多风格各异的巡回音乐会,让黄牛党们忙得焦头烂额,从怀旧风格的摇
滚到嘻哈音乐、乡村音乐、另类歌曲,各种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音乐会。

  8月开始,最热的音乐盛会将开始,滚石又将在舞台竖手指,在舞台上蹦蹦跳跳一路跨越北美洲。从8月21日开始,他们将从波士顿的芬威公园出发,一路演唱到11月,在豪斯顿结束。滚石在路上比他们多年前老实了,不再像派队一样闹哄哄,但是,在舞台上,他们的幸福乖张还是一如既往。

  同样,在夏季音乐会上的怀旧名单里,还有长长的一串名字———桑塔那、杜兰!杜兰!、布莱恩·威尔逊、阿尔曼兄弟乐队、老鹰乐队、艾尔维斯·柯斯泰罗、詹姆斯·泰勒等等。

  如果喜欢新鲜的摇滚乐队,不要错过酷玩乐队。这支英国乐队在7月中会结束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开始在北美的演出,随之而来的,是他们最新专辑《X&Y》的发行。

  同样忙于演出的另类音乐人是绿日乐队,他们引起的《美国白痴》热潮还没有消退。

  嘻哈音乐的死忠们会为他们在7月和8月即将迎来的节奏盛宴而感恩到死的。那是痞子阿姆和50分以及众多大大小小的嘻哈音乐人的盛会,第三届“愤怒管理”巡回演出。这也是痞子阿姆暨他去年发布的专辑《核》发行之后的第一次巡回演出。

  除了这些充满阳刚之气的名字外,还有一些最优秀的女歌手也要在夏季放声高歌了。阿兰尼斯·莫里赛特、凯莉·克拉森、艾薇尔、希拉里·杜夫等等,这些女歌手们的音乐风格迥异,从最轻快如蕾丝的声音到最厚重如皮革的声音,这个夏季的演唱会就是这样丰富多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