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将何去何从——专家对杰克逊未来日子的预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就算他猥亵男童的指控被否定,毫无疑问,在太空漫步的荣耀已经把他远远抛在身后了———但是正是他的超级巨星的过去会使他未来生活布满荆棘。

  不管怎么说,这十多年来,杰克逊的事业已经被丑闻和对他古怪的生活方式的批评占据,他一路走来,跌跌撞撞。

  但是,形象管理专家,以及音乐制作人都认为,这个46岁的音乐人可以有一个低调的复出,再创作一些热门歌曲,重新成名,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在那里,他的地位比在美国高出很多。

  也有一些人建议他去拉斯维加斯,在那个城市,一些人找到人生第二次机会,一些人悲惨地死去。

  还有一些人认为对于迈克尔·杰克逊而言,即使是他在法庭上选择了无罪辩护,他在娱乐圈里被流放的命运依然不可逆转。

  “他最好的市场是在海外,至少对于现场演出来说,但是他不会出去,在足球场里演出。”音乐产业杂志编辑盖瑞·邦吉瓦尼如是说。

  “他需要的是把自己变成一个普通人。”形象品牌顾问莫里斯·雷德如是说,“但是,正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品牌让他红遍美国,走向世界,这事儿没戏了。”

  雷德说要重新拾起过去的荣耀就要远远避开一些东西———例如公众的争议。

  “他需要道歉。”雷德说。“我们的社会是一个宽容的社会,但是只有你请求原谅,我们才会原谅你。迈克尔,你错了,在你的房间里,在没有人监护的情况下,让男孩子们在你的卧室里睡觉就是一个错误。”

  其他人,注意到杰克逊多次把不好的影响带给自己,说他最好退出江湖,在自己的世界里怀旧,回忆自己过去的荣耀。

  “在人们心中永存的是他20年前,30年前制作的了不起的音乐,而不是他惹上的丑闻。”乔·莱维,滚石杂志的资深编辑说。“他引退后最好出门旅行,一路唱着那些让他成名的歌曲。那是人们想听到的结局。”

  莱维同意海外是更适合迈克尔开始视野的地方。“是的,那里得到的报酬更多,歌迷的反应也没有那么复杂。”(魏保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