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完即弃摄录机火热登场 每部能拍摄20分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用完即弃摄录机火热登场每部能拍摄20分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用完即弃摄录机并非使用影带拍摄,而是利用内置内存储存影像,观看影像功能有限,使用者只能从摄录机背面观看最后一格片段。由于摄录机不能接驳到电视机,消费者要额外支付12.95美元将长20分钟的片段制成DVD碟,他们亦可将片段免费传送往互联网,部分交换照片网站现在接受影带,但这类网站的年费往往达30至60美元。

  用完即弃摄录机本周于美国药品连锁店CVS发售。CVS的摄影部主管皮尔说:“用完即弃相机为菲林市场起革命,用完即弃摄录机亦会如此。”随着进入数码年代,虽然胶卷的销量急跌,但用完即弃相机的销量却由1994年的430万部上升至去年的2.18亿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