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女生狂追“解放”哈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4 金羊网-新快报
  魔鬼训练结束,王子将“恢复自由”

  新快报讯据6日英国《每日明星报》等报道,本周五(10日),哈里王子就将结束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最初5个星期高强度魔鬼训练,终于可以走出军校,重回灯红酒绿的生活。孰料,当军校附近盖德福德镇100多名妙龄女生闻听这一喜讯后,竟秘密组建一支阵容庞大的“娘子军团”,誓将不择手段地追求王子。

  先追到哈里就是“小镇公主”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每日明星报》记者日前进行大量暗访之后了解到的。据悉,作为距桑赫

  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最近的小镇,盖德福德镇可谓军校数百名20来岁单身男性学员唯一消遣地方和物色女伴的最佳场所。

  据悉,本周五(10日),当哈里王子在军校最初5个星期高强度“魔鬼训练”全部结束后,他也将和其他学员们一起前往盖德福德镇寻欢作乐。但恐怕哈里王子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即将来到的他,竟已经成了镇上100多名女生的“头号猎捕目标”!

  据悉,小镇女生们已经秘密组建一个阵容庞大的“娘子军团”,决定“不惜采取任何手段”将王子追求到手。众女生甚至立下疯狂的盟约:谁首先将哈里“诱惑上床”,就将被选做“小镇公主”。

  “娘子军”之一的夏洛特则称,届时哈里身边一定会挤满了想追求他的性感女孩。夏洛特说:“军校学员一直不乏追求者,你总能在他们身旁看到几名金发碧眼而且穿得很少的美女。而相对他们而言,哈里王子绝对是一颗‘超级巨星’,追他的人必将比追普通学员的多数十倍。”
百名女生狂追“解放”哈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里:“我来了,美女!”(设计对白)

  “娘子军”要“围剿”哈里

  在记者的追问下,“追哈娘子军”的另一成员、22岁的小学女教师香奈尔透露了“追哈行动”的部分细节。香奈尔称,一旦哈里周五踏入监视范围,她们就会立即指派专人严密紧盯哈里的行踪,从而准确预测他将会去哪一家酒吧,再通知“娘子军”的所有成员赶往该酒吧,对哈里王子进行“围剿”。至于“侦察手段”的具体内幕,可莱尔称“暂时保密”。
百名女生狂追“解放”哈里(组图)
  竟打算向王子推荐“性玩具”

  有趣的是,在众多“追哈娘子军”的成员中,还有一名成人性用品商店的销售助理———18岁的凯蒂·娜金特,身为一名大学生的她定期在业余时间来商店打工。记者吃惊地发现,凯蒂为了追到哈里王子,可谓“不择手段”———她竟打算向王子推荐“性玩具”,以“拉进彼此距离”。(袁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