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德财征婚》嘲讽明星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李湘嫁给假钻石王老五,巩俐找个高级打工仔?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由宋祖德投资的电影《杨德财征婚》于日前开机,男女主角确定由潘长江和赵琳主演。宋祖德自己在片中饰演婚介所的老板,而饶颖的角色则由“富商老婆”改为“餐馆老板”。在《杨德财征婚》里,潘长江扮演的“杨德才”是一个腰缠万贯,却保持着纯朴个性的房地产商。他发现身边的女人,包括不少女明星,其实都只是喜欢
他的钱。为了寻找真爱,他不得不隐瞒身份去婚姻介绍所征婚,当中闹出了不少笑话……

  前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德这么解释拍片动机:“我拍这部《杨德财征婚》就是要给那些所谓的明星们一个响亮的耳光。我要将他们的丑恶嘴脸揭露给观众。现在的明星太贪图名利钱财,我就是看不惯这种现象,也要让观众明白某些明星不配做我们老百姓的偶像,更不能作青年的表率。李冰冰之前还公开说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有钱人,真恶心。”

  在宋祖德的描述中,明星婚姻成了丑陋的“性和名的交换”。他说,假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对外宣称是大老板,有多少多少资产,其实他不过是非洲一家公司在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充其量也不过是个高级看门仔,怎么可能有钱?“但李湘还以为自己嫁了个有钱人,一天到晚做幸福女人状。说白了,双李的婚姻只是一次商业行为,没有爱情在里面,两人都在炒作,可以省下很多广告费。”他还说女明星想找富豪,结果却往往找了个“李鬼”,除了李湘,失败的例子还有巩俐,“她老公黄和祥不过是个高级打工仔,就算一个月赚50万元,他在香港也不算有钱人。”

  《杨德财征婚》剧照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