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新片《如果…爱》顺利杀青 将于圣诞节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经过整整60个不分昼夜的艰苦拍摄,陈可辛率领《如果…爱》摄制大队于北京开镜,随后在五月初,移师到上海拍摄其它重要场景。摄制大队分别在冰河、大山子、清华大学,上海车敦影视基地及外滩的古老东风饭店内完成所有拍摄。

  据陈可辛表示,《如果…爱》是他首次在内地拍摄的作品,感觉非常新鲜;而他首次和多位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电影人才合作,相当荣幸,希望可以擦出最大的火花。陈可辛
忆述拍摄时遇上最大的困难,主要源自天气,尤是在北京拍摄的一段日子,天气骤降至零下几度,全组人员大家都辛苦得要命。至于在上海拍摄时,摄制时间非常紧迫,他笑言每天都像和时间竞赛,至今仍记忆犹新。

  谈到《如果…爱》中的多首主题歌曲,陈可辛透露已经全部灌录完毕,相信不久便可面世。陈可辛续称,在今天杀青后摄制大队将返抵香港,进行接近半年包括剪接、配乐及电脑效果的后期制作。

  《如果…爱》是陈可辛十年前自《甜蜜蜜》后,再执导演筒的爱情长片。事实上,陈可辛在这数年间,无休止地制作优质亚洲影片,陈可辛最希望所有观众均喜欢他的所有作品,尤其是一这部,戏里戏外都经历了十年情的电影。《如果…爱》铁定今年圣诞在内地和亚洲多个地区同步献映。

  张学友在《如果…爱》中的造型非常潇洒。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