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姬尝试“另类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王姬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仪式。王姬突破“普通母亲”形象,在剧中爱上女儿的男友,大胆尝试“另类情感”。

  该剧导演车径行介绍,《下一站是幸福》结合了家庭情感和商战戏。王姬表示,自己曾在《北京人在纽约》《别动我的抽屉》等剧中扮演母亲,但在该剧中首次扮演“继母”,“剧中我收养的是弃婴,并在女儿遇到生命危险时舍命相救。与我以往演的母亲最大不同是,女儿在临终之际,把我托付给她的男朋友,我与女儿的男朋友产生了一段‘另类情感’。”王姬表示,她觉得这个结局是情之所至、水到渠成的,一点不觉得假。

  王姬坦言,自己是一个骨子里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人,丈夫就是初恋男友。她感触很深地说:“我的恋爱是辛苦的,从认识到拉手,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大概现在的年轻人是没有这份耐心了。可是,我觉得有这样的过程才牢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