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2005年度MTV电影奖当地时间4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揭晓,《大人物拿破仑》及《辣妹过招》两部电影成为大赢家,分别夺得3个奖项。汤姆·克鲁斯获得本届电影奖特别增设的“MTV世代大奖”。

  当晚的颁奖典礼群星闪耀,妮可·基德曼、桑德拉·布洛克、本·斯蒂勒等好莱坞明星纷纷亮相,艾米纳姆和玛丽亚·凯丽等乐坛巨星登台演出助兴。《大人物拿破仑》成为最大赢家,该片夺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3项大奖,主演琼·海德获得最佳突破表演男演员奖和最佳音乐表演奖。年仅18岁的摇滚乐坛和电影双栖女明星琳赛·罗翰凭着在《辣妹过招》的精彩演出获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奖被《飞行大亨》的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揽入怀中。据悉,这场颁奖典礼的录像将从6月中旬开始在MTV全球各频道播放。(朱雅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