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称提黄安倒胃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吴宗宪称提黄安倒胃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安,玩儿去吧。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在电视剧《猜心妙手》拍摄现场,主演吴宗宪称要与那些“诬蔑自己的狗仔王八蛋们斗争到底”。他还说,一提起黄安就倒胃口。

  吴宗宪被打后,台湾媒体都称他已经变得低调,而且有淡出娱乐圈的迹象。然而在《猜心妙手》剧组,怎么也看不出他的半点悠闲———每谈2分钟话便要赶去拍戏。在昨天的采访中,吴宗宪称自己不但不会收敛,还要跟“诬蔑自己的狗仔王八蛋们”斗争到底。

  有台湾媒体称其“被殴”后收敛了许多,吴宗宪叫骂道:“我出事后就一直拍《猜心妙手》,没机会和王八蛋们见面,不是收敛的问题,是根本不搭理他们!”吴宗宪透露妈妈劝说自己要低调一些,但他认为艺人不红了自然会低调了,“我现在吃盒饭都开心,可以随意讲真话,不怕倒大霉。”

  吴宗宪一提起说自己“挨打活该”的黄安便收敛起笑容:“我现在很快乐,跟苗圃‘过着’幸福的日子,提起他很倒胃口。”助理表示,宪哥在圈内人缘很好,只有黄安这个“冤家”。“我们从未招惹过他,可他总是骂个不休,这让宪哥总想不明白。黄安是个过气的艺人,大概需要借骂宪哥来赚点人气吧。”

  吴宗宪认为黄安是借骂自己出名,提他会坏了兴致。言罢,他一手搂着王宝强,一手按在苗圃头上,得意洋洋。那张洋溢着微笑的脸已然看不出半点疤痕,他乐观地说:“我对台湾的治安很有信心,这次‘被殴事件’全当是遇到了热情的追星族,控制不住情绪给我下了场‘红雨’。”

  吴宗宪坚称自己从未得罪过人,即便有说得不到之处也是无心之过,没有仇家。“我上学的时候一向品学兼优,至今犯过最大的错就是无照驾驶,所以‘被殴事件’我问心无愧,难道被抢劫了还要自己找原因吗?”本报记者王铮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