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推荐《真的不骗你》(法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导演:托马斯·吉隆主演:理查德·安科纳、乔瑟·加西亚时间:CCTV-6 今天 22:00

  剧情:赛尔靠送货维持生计。一天他开着表哥帕德利克的车遇到了一位漂亮姑娘苏珊娜,为了赢得苏珊娜芳心,他谎称自己还拥有成功的事业。为了圆谎,赛尔不得不帮助威利洗黑钱,却因无力偿还,被威利到处追债……

  看点:本片拍摄于1997年,拥有法国影片特有的浪漫情怀及欢快的节奏感,并将现实社会不和谐的一面以幽默的形式表现出来,是一部风格独特,愉悦身心的影片。

  该片由法国著名男演员理查德·安科纳主演。理查德曾在1984年荣获法国恺撒奖最有价值青年男演员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