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钱德勒:20年的配角熬出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唐·钱德勒:20年的配角熬出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唐·钱德勒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但实际上他已经是出名的“老配角”了,《尖峰时刻2》《剑鱼行动》《毒品网络》《火星任务》《十一罗汉》……在许多部年度卖座电影中都会看到他的身影。而这次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卢旺达饭店》,终于将他推上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人的位置。

  唐·钱德勒出生在美国中部的堪萨斯,黑人和中产阶级的成长背景给了他日后的生活许多影响。唐·钱德勒出道以来,一直是好莱坞标准的喜剧配角。演技日臻成熟且不安分的钱德勒花了近20年的时间,才渐渐得到了导演们的欣赏,终于在今天获得了在《卢旺达饭店》中独挑大梁的机会。《卢旺达饭店》的导演泰瑞·乔治觉得他是一个有着非凡演技的演员,具有变色龙的能力,“这种能力就是不停地融于各种角色”。

  本报记者周铭

  唐·钱德勒在《卢旺达饭店》中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