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舞台展魅力推介会上人气旺 上海国际艺术节“预热”狮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上海舞台展魅力推介会上人气旺上海国际艺术节“预热”狮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记者张坚明)昨天下午,作为新加坡艺术节的组成部分,亚洲艺术节联盟和新加坡艺术节组委会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新加坡艺术中心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推介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艺术表演团体、演出中介机构和新闻媒体记者百余人出席了推介会。小小的会场座无虚席,许多人是站立着听完介绍的。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曾于2000年在新加坡举行推介会,此次国际艺术节也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自身的魅力。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向与会人士介绍了第七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筹备情况。国际艺术节联盟的特别邀请和隆重推介,标志着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国际演艺界已享有盛誉。

  两年一届的新加坡亚洲演艺交易会由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发起,是亚洲三大国际演出交易会之一。此次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代表团由韦芝副总裁带队前往新加坡参会。这将是中国上海国际演出交易会首次以设专门展台的形式参加亚洲著名的演艺交易会。作为中国演艺界代表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还推荐了上海文广集团及下属剧团一同前往参与设展,充分利用艺术节的品牌优势与资源。

  参会的各国代表纷纷来到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展台,曾携带多媒体歌剧《震颤》在上海成功演出过的加拿大演出机构负责人与艺术节就新多媒体作品《暴风雨》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众多演艺机构热情表示要在本届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作演出推介;来自许多国家的代表要求提前预定展位。正在新加坡热演的法国高空杂技表演负责人也特意来到会场,希望到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

  新加坡艺术中心华灯闪烁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