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10款角色海报曝光 DVD将长4小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28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张文伯
《七剑》10款角色海报曝光DVD将长4小时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的十款人物海报都很有意境。将于7月29日上映的版本时间为150分钟,而4个小时的导演剪辑版将来会以DVD的形式发行。

  南方网讯7月29日公映150分钟版本10款角色海报曝光

  距离《七剑》7月29日公映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全部后期工作将于本周完成。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昨日(7日)通过本报发布十款《七剑》最新海报,影片策划人张志成则向本报记者独家披露诸多内幕,他说,4个小时的导演剪辑版将来会以DVD形式发行。

  杨采妮角色从男到女

  张志成告诉记者,电影版《七剑》和电视剧版区别之一在于,武元英从男生变成了女生,“在原著中,刘郁芳是《七剑》中惟一的女主角,她先后和身边的几个男人都有感情纠葛,电视剧继承了原著的这种人物关系,因为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示感情的变化,但是如果电影也这样表现,刘郁芳就成了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于是徐克把武元英‘变性’,和其他人形成多角恋情,并将这个角色交给了重出江湖的杨采妮,刘郁芳则由张静初扮演。”

  从4小时到150分钟

  《七剑》的后期统筹由《功夫》和《十面埋伏》的剪辑师林安儿负责,影片初剪完成时长4个小时,但是发行方认为影片时间太长会影响院线排片,从而造成票房损失,徐克于是又重新剪辑了150分钟和120分钟两个版本,相比之下,120分钟的版本只是靠快节奏的武打戏制造高潮,缺乏人物的情感表现,于是投资方最终决定公映版本时间为150分钟,而4个小时的导演剪辑版将来会以DVD的形式发行。

  甄子丹和孙红雷斗法

  高丽剑客楚昭南最初的人选是韩国明星宋承宪,影片开拍前宋承宪突然退出,甄子丹火线救场。张志成告诉记者,“后期配音需要有国语、粤语和韩语三个版本,甄子丹非常专业,三种语言的对白都由他本人亲自完成。”

  孙红雷的表现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徐克导演说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演员对剧本有这么深刻的理解,风火连城这个角色经过孙红雷的塑造,由单向变得立体,也使这个人物更符合现代社会对一代枭雄的认知。”

  徐克期待《七剑》成纪录片

  “纪实武侠”一直是徐克导演强调《七剑》所表现的动作风格,张志成说,徐克的真实想法是,希望可以将“写实风格”发挥到极致,也就是用Discovery的纪录片方式去拍摄这部影片。

  尽管受到天气、表演等多方面的影响,《七剑》依然有戏剧化的处理,但是整体风格的变化一目了然。张志成最后强调,“不论表现形式如何变化,徐克电影的主题始终一脉相传,即透过一个武侠世界,表现出他对现实社会利益、情感等具象问题的关照。”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