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战争大片预热暑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06 北京晚报

  热门电影争夺夏日票房

  在星战电影全线告捷的硝烟过后,一部反法西斯题材的电影《冰雪勇士》明天全面上映,由此揭开六月电影暑期档的序幕。昨天,中影集团介绍说,暑期银幕强片集体出击,适合各个层面的观众,暑期的影片路线图是用《冰雪勇士》预热暑期档,然后环环相扣,银幕热度越燃越高。

  《冰雪勇士》集动作、战争、剧情、冒险为一体,描述死里逃生的四个士兵命运的同时毫不掩饰地向观众展露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艰难历程,战争场面宏伟壮观,在国际上获得了诸多奖项。影片战争的血腥场面毫不隐讳,极力真实。银幕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效果直逼《拯救大兵瑞恩》,对战争直指人心的再现不亚于《辛德勒名单》,欣赏后会留下深深的思考。本片已在5个电影节上获得包括最佳影片、观众最喜爱影片大奖在内的多项大奖。

  六月是电影暑期档的开始,也是进口大片群攻中国银幕的时刻。而《冰雪勇士》的上映更因其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国银幕唯一一部反法西斯影片而显示出特殊意义。紧接着另一部美国武装战争片《极限战士》,6月23日上映的、由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继续出击,六月银幕主打“战争”。

  7月,影片之间对于票房的争夺至白热化。6月29日,《蝙蝠侠:侠影之谜》将在内地全面放映,届时,所有关于蝙蝠侠的谜底将被一一揭晓。《蝙蝠侠:侠影之谜》是《蝙蝠侠》系列的前传。此次扮演蝙蝠侠的演员换成了年轻英俊的男星克里斯汀·贝尔,导演也成了《记忆碎片》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更有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和迈克尔·凯恩等奥斯卡奖的宠儿们加盟。日本影星渡边谦则出演大反派,并将大战蝙蝠侠。

  动画影片《马达加斯加》今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票房即刻大捷。7月15日,该片将在内地上映。这部秉承梦工厂一贯风格的动画大片据说是他们的“拯救”之作,它是否也能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呢?7月让孩子们给票房打打分。

  7月29日上映的《七剑》由徐克执导,会聚了众多亚洲一流巨星——从黎明、杨采妮、陆毅和孙红雷,更有韩国著名女星金素妍以及国际功夫明星甄子丹助阵,演员阵容可谓鼎盛。本片的重头戏在于它的动作武打场面,这些动作场面呈现的都是“真功夫”。

  7月中旬在内地上映的史诗巨制《天国王朝》,奥兰多·布鲁姆这位《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这次不再手拿弓箭,而是穿上盔甲拿起大剑成为一马当先的战士。影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影片《黑鹰坠落》、《角斗士》和《异形》都是卖座的电影。而最令人瞩目的《世界大战》目前是否引进上映还在定夺当中,一旦确定上映计划,世界大战将为暑期的重磅之作。陈滨文图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