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范玮琪男女通吃 合拍MV大搞蕾丝花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范玮琪男女通吃合拍MV大搞蕾丝花边(组图)
张韶涵范玮琪男女通吃合拍MV大搞蕾丝花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据东方网报道,范玮琪、张韶涵合拍MV《如果的事》,戏中大搞蕾丝边,戏外两人自曝同性缘极佳,身边不乏女性追求者,行情之好让张韶涵笑说:“这样代表我跟范范男、女通吃啊!”

  《如果的事》讲述姐妹情深,暧昧歌词令人联想同性情谊,范范与张韶涵穿上雪白缀满蕾丝的古董衣裳,两人深情拥抱,画面充满无限想象。拍摄空档张韶涵还故意亲吻范范笑说:“今天我演男生喔!”

  范范回想未入行时在星巴克打工,有个女生每天固定跟她买咖啡,周而复始从不间断,有天那个女生突然跟范范表白:“希望以后可以在家喝到妳煮的咖啡!”当场让范范傻眼,“等我回神,我差点拿杯子砸她的头。”范范开玩笑地说。

  张韶涵表示自己超桃花的,同性缘也是不遑多让,当年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经常有打扮很中性的同学会对她勾肩搭背示好,“反正大家都是女生,没关系啦!”张韶涵笑说她跟范范一高一矮、类型不同,《如果的事》这首歌刚好可以一网打尽所有同性族群,范范的专辑一定会大卖。(陈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