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实话实说 否认不如小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25 每日新报
  在线会网友惜字竟如金刘春燕
和晶实话实说否认不如小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产后“复出”的和晶日前做客央视国际,尽管网上打出的标题是和晶在线谈复出感受,但轮到自己“实话实说”的和晶,惜字如金,一个小时的网聊,基本上没有一句回答超过20个字。将自己“包裹”起来的和晶,只是在网友谈到她和崔永元的比较时,否认自己不如小崔。

  在与网友的聊天中,网友反应热烈,在线人数达到几百,比起春晚总导演在线都不逊色。同时,网友就和晶的生活、当母亲的感受以及《实话实说》节目本身的一些,非常真诚地与和晶交流。但和晶与她在节目主持中所表现出的亲切、平和不太一样,与网友交流基本上不正面回答问题,尤其是与节目有关的问题。即使回答,也只有非常简单的几个字,如:谢谢、我会努力等。

  有网友直接抬出阿忆的评价:“和晶和我都是《实话实说》节目的学生;崔永元仿佛是为《实话实说》而生的,很难想像有人会比他好,甚至连平起平坐都很难。”对于这样的评价,和晶明确表示:“我不同意。我从来不和别人比。”但她表示,现在谈话节目越来越多,技术的障碍却越来越少,到最后拼的是人的智慧,她的压力来自于有没有足够的智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