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宝过生日展现另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25 每日新报
  现场获奖刘欢献艺女儿献吻马健龙
三宝过生日展现另一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日是著名音乐人三宝的生日,三宝的朋友们为他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晚会,刘欢、金少刚、沙宝亮等众多圈内好友前来助兴。生日晚会上,美国文化大使向三宝颁发了由美国加州政府颁发的杰出文化贡献奖。同时,三宝和何西以及他的乐队现场展示了他献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张展现三宝B面音乐创作风格的新专辑《枪》。而三宝在晚会上说,他最美的礼物就是女儿献给他的吻。

  尽管上周日的晚上,北京一直下着雨,还是有很多音乐圈的大腕们冒雨赶到位于奥体中心的一家酒吧参加三宝的生日晚会。音乐圈、影视圈以及三宝个人的好朋友们挤满了整个酒吧。

  三宝的音乐风格一向主流,做人风格一向沉稳、内敛。但是,在生日晚会上,三宝将他音乐和性格的B面彻底袒露。刘欢在晚会上为三宝献上了一首情深意绵的法文歌曲后,又敲起架子鼓,与三宝即兴合奏一大串乐曲。三宝和刘欢一直深藏不露的小提琴和架子鼓的功夫令现场众人大开眼界,大饱耳福。在这两位内地乐坛大腕即兴合作的乐曲声中,现场连连爆发热烈的掌声和尖叫。人们不禁惊叹:“原来刘欢、三宝也摇滚!”

  在生日晚会上,另外一个亮点是中美文化大使李凯文先生向三宝颁发了由加州政府颁发的文化贡献奖。前不久,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曾获此奖项,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京剧大师梅葆玖和《时尚》集团。

  当晚,著名录音师金少刚也冒雨来参加三宝的生日晚会,这位连大型演唱会都很难请到的顶级录音师忽然“堕落”到酒吧,在酒吧内为三宝当晚的即兴演出现场调音,此举引来现场很多音乐圈朋友的“群哄”。

  三宝女儿的出现也给晚会增色不少。三宝小女儿大约四五岁,长得非常可爱,酷似洋娃娃。三宝和乐队一起演奏生日曲时,小女儿步履蹒跚地走上台,献给三宝一吻,而且还在乐曲声中扭动起来,看来这个小精灵是遗传了三宝的音乐天赋。

  生日晚会上,三宝向每位来宾都赠送了他新制作的一张专辑《枪》。这张专辑的曲风与他一贯的创作风格截然不同,整张专辑都是摇滚乐曲风。三宝说:“每个人都有多面性,音乐人更是有丰富的多面性,这张新专辑所收录的歌曲都是我另一面的音乐风格,姑且称为B面风格,专辑里面有大量的摇滚元素。这是我所喜欢的风格,所以我自己投资并制作了这张专辑,这张专辑是我的音乐梦想,所以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晚会上,三宝还深情地说:“活了几十年,这是我第一次过生日,我感谢朋友们、感谢家人、感谢自己,生活令我感觉如此幸福!”

  新报北京电记者马健龙文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