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特制玩偶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8 法制晚报
羽泉特制玩偶首次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兄弟俩向记者展示特制玩偶

  新专辑昨拍MV各种车辆齐上阵 海泉想开救火车———

  羽泉新专辑将于7月5日正式发行,目前新专辑的后期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昨天下午,羽泉两人现身东郊拍摄最后一场景。羽泉告诉记者,MV的内容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结识、缘分,相信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在下站等你,还象征着两人始终会在大家身边。

  羽泉兄弟俩还向记者展示了为配合新专辑发行特制的玩偶,分别根据两人身高、外貌,包括衣服、五官所制,玩偶的衣服是按照他们平常最喜欢穿的衣服的一定比例定做,包括鞋、袜子,羽凡笑说能脱得一丝不挂。他们告诉记者,这两个玩偶会在7月5日随新专辑一起上市。

  这次的MV拍摄,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400名群众演员、各种特种车辆、价值上万的摄影灯。消防车、推土车、救护车、私家跑车还齐上阵,而海泉笑称就差救火车了,而自己比较期待能有机会去开救火车。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