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出考场 搜索精彩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9 法制晚报
走出考场 搜索精彩荧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宋提刑官》剧照

走出考场 搜索精彩荧屏(组图)
李诚儒今晚做客《艺术人生》

走出考场 搜索精彩荧屏(组图)
《爱上单眼皮男生》剧照

  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直播 两部热播电视剧重播 两档娱乐节目唱“对台戏”———

  扔下手中的笔,抄起久违的遥控器———拼搏了一年的高三考生,今天走出高考考场,晚上终于可以重拾遥控权力,搜寻自己中意的节目。

  搜赛事

  世界杯 亚洲区预选赛

  推荐理由:虽然中国队已经提前出局,虽然已经错过了早场的赛事“秘鲁—巴拉圭”,但憋闷了许久的考生,仍旧有足够的理由关注今晚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直播。

  直播时间:

  CCTV-518:30朝鲜队—日本队CCTV-522:40伊朗队—巴林队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推荐理由:第七届CUBA男子八强赛的第七场,今晚将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观战的球迷们大可以“偷窥”一番自己将来的大学校队水准如何,早早盘算好到底要不要成为其中的一员。也许明年这个时候,别人已经看见你也在电视上打篮球了。

  播出时间:CCTV-520:30

  搜栏目

  《艺术人生》

  话说“几度秋凉”

  推荐理由:《艺术人生》今晚的嘉宾李诚儒6岁唱戏,20岁拜名师学艺,36岁出演第一部电视剧,42岁重返演艺圈。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他做客《艺术人生》,话说“人生几度秋凉”,人生的诸多境遇如今都可以尽情笑谈。刚刚交出高考试卷的考生们看了这期节目,或许可以放松心态,对高考这步棋持一颗更淡定的平常心。

  播出时间:CCTV-122:39

  《魅力12》

  展示魅力二人转

  推荐理由:高考考生肯定会记得高中课本中有不少乡土气息淳厚的散文,但其中少有曲艺类艺术作品。今晚,《魅力12》请到潘长江等以二人转起家的明星,展示二人转原汁原味的乡土魅力。

  播出时间:

  CCTV-322:30

  搜电视剧

  “提刑官”遇上“单眼皮男生”

  推荐理由:今晚要看电视剧,最赶趟儿的就是《大宋提刑官》和《爱上单眼皮男生》,这两部电视剧双双从第一集开始重播,看这架势根本就是直冲着错过首播的高三学生们来的。《大宋提刑官》在首轮热播中号称“穿上古装的涉案戏”,杀进央视黄金档,以36位明星的豪华阵容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以夏雨为首的“单眼皮男生”,魅力指数也曾居高不下。

  播出时间:

  BTV-417:30《爱上单眼皮男生》

  CCTV-123:32《大宋提刑官》

  作者:杨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