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专题 >正文

那英低调回沈治疗嗓子 拒绝透露新专辑进展情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2:03 时代商报

  那英又回沈阳了!继那英6月1日悄然回沈录制某慈善节目后,昨日,本报记者从那英身边的朋友口中得到那英再次回沈的消息。跟上次回沈的情形一样,那英仍然选择了悄无声息的低调方式,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此番回沈她不为别人全为自己。到底是什么要紧事让那英在短时间之内回沈呢?在记者的追问下,那英朋友终于透出口风:“她现在就在沈阳,嗓子出了些问题,目前唱不了歌,回来就是治病来了。”

  那英自产下高兴后,就以身体尚待恢复为由鲜有露脸,就连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她也惜“嗓”如金。记者进一步向其朋友打探那英近况,不过他立刻变得谨慎起来,“哦,我就只能告诉你那英嗓子出问题的事情,说到这里就可以,其他的我就不方便说了。”关于那英就医的相关情况,其朋友一律以不知道为由拒绝透露。为了详细了解那英近况,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那英助手合子,听到记者询问那英是否在沈阳一事时,合子立刻予以否认:“没有,她嗓子现在很好,没有任何问题。”而关于那英新专辑的进展情况,合子也拒绝透露。

  随后,记者从朋友处得知沈阳音乐学院附近有一家颇为有名的咽喉科门诊,许多专业歌手都曾在此治疗。随即记者拨通了该门诊电话,护士透露门诊的确接收过许多专业歌手,“是有不少专业歌手过来看病,不过那英的事情我不太清楚。”针对歌手常见的引发咽喉疾病的病因,护士作了简单分析:“常见的就是咽喉充血、小结息肉这些症状,通常情况是由劳累、上火导致的。”

  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