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想好想谈恋爱》今开播 那英今晚“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37 新京报

  《好想好想谈恋爱》今日开播,蒋雯丽那英罗海琼主演

  32集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将于今晚在教育三套首播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大都市四个单身女人在都市里寻找爱情的故事。由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主演,这也是那英首次出演电视剧。导演刘心刚表示,该剧是要通过展现男女两性在感情交往过程中的一些沟通上的障碍、理解上的障碍,引起人们对情感质量的重视。

  该剧曾被冠以“中国版《欲望都市》”的称号,对此首次担任导演的刘心刚则表示并不认同。“我认为这部作品与美国的《欲望城市》有很大的不同。中国人向来重视家庭,重视对感情和家庭的忠诚,强调男女关系上的责任感、道德感,也重视情感生活、婚姻家庭生活的质量。我们这个剧中几个主人公正是因为重视这些东西,才生发出各种各样的故事,剧中几个女性遭遇不同类型的男性,是因为她们对婚姻感情的高标准所致,她们渴望寻求到完美的人生伴侣,这也是全世界绝大多数女性的共同理想和普遍心理诉求。”(记者孙琳琳)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好想好想谈恋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