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看《蝙蝠侠》前传 我们看靓佬汤拍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6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暄暄
他们看《蝙蝠侠》前传我们看靓佬汤拍拖 (图)
在上周末的MTV电影颁奖礼上,汤姆·克鲁斯和女友的出现就是全场高潮;这次新一集《蝙蝠侠》的首映礼上,又是他们出尽风头。

  南方网讯汤姆·克鲁斯为女友新片《蝙蝠侠:侠影之谜》捧场

  日前,《蝙蝠侠:侠影之谜》在美国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女主角凯蒂·赫尔姆斯偕男朋友汤姆·克鲁斯一起高调出席,吸引了媒体注意。据华夏电影公司透露,该片将于6月29日在国内上映。

  这部影片是《蝙蝠侠》系列的第五部影片,影片追溯蝙蝠侠的起源,父母被杀害的童年阴影引起了布鲁斯强烈的复仇欲望,布鲁斯求教于瑞斯·阿古——一个令人不寒而栗又肃然起敬的忍者领袖。当布鲁斯终于回到自己的故乡哥特市时,出现了一位全副盔甲,强大且机智的正义化身——蝙蝠侠。《蝙蝠侠:侠影之谜》与前4集相比最大的变化有两点:一是造型夸张,蝙蝠车和蝙蝠战衣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二是明星阵容更强大,片中蝙蝠侠的演员换成了《美国狂人》里的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还有加里·奥德曼、利亚姆·尼尔等奥斯卡奖的宠儿们倾情加盟,日本影星渡边谦则出演大反派。

  目前,国内定于6月29日上映这部影片,此外,《蝙蝠侠:侠影之谜》于6月18日在上海电影节上首映。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