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太贤:受气小男人 搞笑大行家(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韩读本

  刘晴王宁 具晶顺

  得奖大户与人气明星

  演戏之余,车太贤也唱歌,而且唱功不错。也许对自己这方面的特长特别自信,他曾经说:“我野心很大,希望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同时,也做一名专辑大卖的畅销歌手。”这话不是吹牛。2001年,他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事故》(《Accident》)创出销量达40万张的纪录,并且荣登排行榜榜首。时隔两年之后的2003年夏,他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书的故事》。该专辑制作态度相当认真,筹划时间达一年多不说,光是进录音棚试录、重录的时间就达10个多月,可见他对此专辑期望之高。
车太贤:受气小男人搞笑大行家(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些,似乎还不是他人气记录的全部。更能证明车太贤号召力和巨大魅力的,是这样一些故事:

  2003年春,车太贤的经纪人为表彰他工作努力,特意送给他一部价值1.5亿韩元的高级轿车,为日本知名品牌“L”公司的最新款式。在此之前,艺人从经纪公司得到礼物的例子不少,但直接从经纪人手中得到礼物的例子并不多。足见经纪人对他的厚爱。

  2003年4月,在釜山某地拍摄《死守初恋大会》时,车太贤去厕所时与“FANS”相遇。几个影迷看见他后,便将他堵在厕所门外,有的抱住他的脚,有的抱着他的身体,场面大乱。开始时,车太贤不知道这群人要干什么,被他们的举动吓了一跳。当他明白了他们的意图后,不再有什么不安,并愉快地和他们交流起来。

  为宣传《我的野蛮女友》,车太贤曾应邀出席该片在东京的试映会。当他出现时,不少女“FANS”用韩语直接与他交流,她们既不是韩国少女,也不是韩语系的学生,而是普通的日本少女。她们在得知车太贤要来日本的消息后,特意抓紧时间学韩语,现学现卖。

  2002年夏,为拍摄电影《恋爱小说》,制作单位决定聘用70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一个车太贤到戏院看戏的情节,报名者竟达千人。有一次拍戏拍到凌晨四点,大家已经疲惫不堪。但仍有些女影迷在等他,令他非常感动。该片拍摄期间,经常有从韩国各地专程赶来的“FANS”,为他打气,让他备受鼓舞。一个喜欢他的女孩子这样写道:“车太贤演的每一部戏我都会看,不为别的,就是喜欢他那种独特的表演风格。只要是他出演的戏,不管是不是一号主角,他都是戏里面的一个亮点。我想,除了他与外表不相符的痴情外,大概还因为他带有一种大男孩的很清新的感觉。”(待续)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