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不可原谅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看完下列故事描述,依个人观感,选出你觉得最不可原谅的人。

  1.员工阿牛

  话说某大高科技公司里,年纪刚满30岁的员工阿牛,已届而立之年,却仍然没有积蓄,加上经济负担又重,单靠微薄的薪水实在无法养家糊口,在各种方法都试过,却求助无门的情况下,遂兴起利用职务之便,卷款潜逃远遁他乡之念。

  2.会计小王

  某日下班后,他把苦衷告诉负责管钱的同事好友会计小王,希望他能帮忙。小王虽然不认同他的做法,却也了解他的生活处境,加上彼此又是多年好友,于是同意阿牛带走公司刚收的货款二十万元。

  3.扫地大妈阿花

  阿牛准备离开时,不巧被扫地大妈阿花识破。基于拿钱消灾的道理,阿牛便以一万元堵住扫地大妈阿花的嘴。阿花心想一万元可是她一年的薪水,加上反正没人看见,不拿白不拿,于是便同意了这桩交易。

  4.陈经理

  只是整个过程都被猜忌心极重,偷偷装下针孔摄影机的陈经理给拍摄下来了。于是陈经理便威胁利诱,要阿牛拿出5万出来,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在这整个过程中,员工阿牛、会计小王、扫地大妈阿花、陈经理都有犯错,你认为谁犯的错最不可原谅呢?

  1.员工阿牛

  :因为无论如何都要自律,不能监守自盗。

  2.会计小王

  :因为身为阿牛好友,却没在他迷惘时拉他一把。

  3.扫地大妈阿花

  :因鸵鸟心态、息事宁人,让事件变得不可收拾。

  4.陈经理

  :因为利用人性的弱点,抓住人家把柄,实在不应该。
(魔镜测试)不可原谅的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分 析

  选择员工阿牛的人

  你在爱情中易犯的错误便是固执。你很坚持自己的想法,总认为爱情就该照着自己的剧本走,没有半点妥协空间。你们始终只有争吵,却永远吵不出共识。其实爱情除了讲道理之外,还有很多感性因素。多倾听对方的声音,多站在对方的立场,彼此各退一步,幸福只因要求不高。

  选择会计小王的人

  你在爱情中不能接受的便是背叛。一旦对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便会火山爆发,不给对方任何回转的余地。就算勉强原谅,感情生活也只剩下无尽的羞辱与谩骂,再也没有以前的感觉。何必呢!人都会犯错,既然选择继续,就代表还在乎,就该学会原谅。否则,合则聚,不合就别强求。

  选择扫地大妈阿花的人

  你是个有话就不吐不快的人,所以你也很难接受冷漠的情人。就像急惊风遇到了慢郎中,对方的冷漠与傲慢,很容易就让你心头无名火起,怒火中烧,使得情感淹没了你的理智,让你做出错误判断,就算后悔,伤害却已经造成。轻松点、别激动,多点幽默才能降低可能的伤害。

  选择陈经理的人

  你是个感性且重感情的人,所以爱情中,你常在追求一段已变调、无法回头的爱情而不自知。为了满足对方,得到善意回应,你总是委曲求全牺牲爱情中自己该享有的权利。只是这么做,却无法改变对方的我行我素。勇敢地对他说不吧,没有他,生活会更加精彩。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