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败婚姻 子女教育尽述其中 麦当娜推出第5本童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前天,流行天后麦当娜推出了她的五本系列童书中的最后一本《快乐的真谛》(LotsadeCasha)。

  从“物质女孩”到“物质母亲”,麦当娜用童话故事向小朋友传授“快乐的真谛”。《快乐的真谛》讲述一个曾经富有却失去所有财产的男子得到友谊的过程。这本48页的童书中具有壁画风格的插图均由葡萄牙著名画家露·佩斯绘制。出版该书的卡拉维艺术与娱乐公
司的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卡拉维说:“麦当娜独特的见解和漂亮的插图书已经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的销量超过200万册。而她最新的这本《快乐的真谛》讲述了一个永恒的真理———金钱无法买到快乐。”

  《快乐的真谛》是麦当娜系列童书中的最后一本,这五本书中的故事都发生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第一本《英伦玫瑰》一经出版便登上《纽约时报》书评的儿童书畅销榜榜首。这个系列的其他三本书《毕老师的苹果》、《雅各布与七个小偷》和《阿布迪历险记》也很受儿童欢迎。完成系列丛书后,麦当娜依旧童心未泯,她将在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动画片《亚瑟和迷你国》(ArthurandtheMinimoys)中为塞勒尼亚公主配音,该片定于2006年上映。

  眼下,麦当娜开始了为《快乐的真谛》首发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她出席了纽约伯格多夫·古德曼百货公司举行的超过400位嘉宾光临的派对,并在伯德书店的时代华纳中心签名售书,还将在纽约城市图书馆举行特别的朗诵会并做客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TheView》。

  昨天,正在为新书做宣传的麦当娜接受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今晚秀》的空中采访。忙里偷闲,她还带着8岁的女儿接受了妇女杂志《LadiesHomeJournal》的访问,该杂志即将刊出15页的麦当娜封面故事,其中,麦当娜对媒体开诚布公:

  关于和肖恩·潘的第一次婚姻:“我不喜欢折衷———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他也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

  如何处理和丈夫盖·里奇的矛盾:“如果我有问题,我试图立刻解决它。而我丈夫却会说‘我们两天后再谈这个问题吧。’……我必须立刻证明事情的对错,其实有时候我应该学会保持缄默。”

  关于子女教育:“我是父母中严格的一方,而盖非常宠爱孩子。他负责给孩子乐趣,我负责孩子的课程、作业、和医生的碰面时间……盖是个好‘巡警’,而我是个坏‘巡警’。”

  关于家庭纪律:“我家没有特权。我女儿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把东西满房间乱丢。我给她定下规矩,‘如果你把衣服扔在地板上,那么在你回家前它们将被扔出去。’……她必须把衣服全部捡回来,叠整齐。”

  关于不放“马后炮”:“我对自己的决定从不后悔,我非常坚决。”(袁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