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自曝:王菲曾偷看我与张柏芝的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前晚在电台节目中自爆与王菲鲜为人知的感情生活,更暗示王菲曾偷看他与张柏芝的短讯,大兴问罪之师!

  节目期间有女听众来电,自称因偷看男友的手机短讯而揭发第三者存在。谢霆锋斥责其行为不道德,但他亦曾身受其害!他表示事发时间估计是张柏芝为慈善表演飞车而受伤入院期间,当时与王菲拍拖的霆锋日夜探望“契妹”,比曾与柏芝拍拖的陈晓东还紧张。主持
人问霆锋近日想得最多的女性是谁,他最初大耍太极,及后才认真地说:“一个‘忘不了的人’!”

  谢霆锋坦言希望三十岁前结婚,每次拍拖均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他坦言很欣赏林嘉欣,称其很有修养,对前辈很有礼貌,这可能就是老婆感觉。对于早前被传与陈奕迅不和,谢霆锋澄清说:“我前几天才和他打过羽毛球,对这样的新闻我都习惯了。”(SUN)(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