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自爆:分手了!姐妹同台主持彼此爆料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1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新浪
大S自爆:分手了!姐妹同台主持彼此爆料(组图)
大S自爆:分手了!姐妹同台主持彼此爆料(组图)
小S(左)也百无禁忌地说:“有没有小孩,时机一到就会公开。”

  南方网讯大S在和蓝正龙恋情生变之后,7日首度松口,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当中,直接坦承已经和蓝正龙分手,这么直接了当地承认,连小S都吓了一跳,大S也调侃小S传出喜讯之后经常穿娃娃装录节目,因而被认为已经怀孕的新闻。

  好久没有和妹妹小S同台主持,大S今日一开口就直接开玩笑地说:“今天怎么没穿娃娃装?”小S当然也趁机喊冤说:“被服装师给害惨了,一直借娃娃装给她穿,连徐妈妈都看不下去了。”不过大S却紧接着说:“如果你改穿紧身衣,可能又会被别人猜测,是不是把小孩给怎么了,真是怎么穿都不对。”而此时小S再次爆料:“有没有小孩,时机一到就会公开。”

  相对于小S新嫁娘的喜悦,大S和蓝正龙的感情事,小S不过随口一问:“你和蓝正龙怎么样了?”没想到大S也很干脆地说:“分手了!”首度松口坦承大龙恋已经结束,连小S都吓了一跳,平常两姐妹面对媒体追问,总是低调逃避,没想到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当中不断爆料,几乎可以说是生冷不忌。

  相较于小S开心宣布即将结婚,大S的感情之路则显得崎岖。最近,大S和蓝正龙不断传出感情失和的消息,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上月底,有媒体报料指出,是因为第三者丽凤的出现,两人才有了分手危机。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