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12日华纳首映主创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地第六代导演王小帅乘《青红》在戛纳电影节获奖的余威,硬是把该片在国内的放映时间提前了两个多月。本月12日18时,该片将在哈尔滨市华纳万达影城首映,之后该片主创人员将现身剧场,与哈尔滨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青红》自5月21日在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夺得评委会大奖之后,一直备受国内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据介绍,《青红》在全国的点映票房已超过40万元人民币,仅深圳一地就已经
超过10万元。虽然《青红》的开门红得益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影片的获奖和全国媒体的炒作,但是影片本身无处不在的触动人怀旧情怀的艺术表现手法,无疑是该部艺术电影的最大卖点。

  据悉,《青红》在华纳首映当天,王小帅将携《青红》女主角高圆圆、王雪洋及男主角秦昊一行现身哈尔滨,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与哈尔滨观众进行现场交流。(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杨宁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