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肆无忌惮炮轰娱乐圈 7名人被狂"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被誉为“邓建国第二”的宋祖德来到上海,为自己投资并参演的小成本电影《笑里逃生》做宣传。结果,新闻发布会成了他的“个人讲台”。席间,宋祖德自称“看不惯娱乐圈丑恶的东西”,把内地娱乐圈大小明星数落了个遍,声势浩大,语出惊人。他表示追求“真善美”的自己容不得“假丑恶”,不怕得罪人,就是要做“娱乐圈的一条鲶鱼”。

  向牛群开炮

  他相声没说好,县长也没当好

  宋祖德说,他拍这部戏的初衷就是想告诫某些圈内人,做事可不能三心二意。“牛群本来说相声是很好的,可不知为什么跑去当个没有实权的副县长。他相声没说好,县长也没有做好,一事无成。我告诉你,他后来没有上春节联欢晚会不是因为忙,而是他的业务水平已经下降了。技术不好,怎么上春晚?”

  向李湘、李厚霖开炮

  一对炒作大王宋祖德对李湘和李厚霖的评价是:“他们是一对炒作大王。”他直指“双李”的结合就是为了李厚霖的钻石店。“原来李湘做主持人的时候,我还是蛮喜欢她的。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做了商人以后竟然道德沦丧了。言必称‘老公’,言必称‘幸福’,甚至拿出自己的私生活来说事。要知道,真的幸福的人是不会这样到处说的。”

  宋祖德表示,他为了取证真实材料特地去了两次李厚霖的钻石店和店员闲聊,“他们结婚就是为了做广告。现在的打架风波,其实也是他们自己报料给媒体,博得免费宣传罢了!要知道,一年广告费至少就得5千万,他们全省了。不过,他那钻石店现在生意并不怎么样。”

  向李亚鹏开炮

  他借着3个女人往上爬

  宋祖德从“二李恋”又说到了“鹏菲恋”,“疯传李亚鹏、王菲3月份要结婚,怎么可能呢?那英作为王菲的好朋友还说他们肯定结,你们看结没结?李亚鹏就是在为自己的酒吧炒作,他根本不是个艺人,而是个狡猾的商人,借着3个女人往上爬,吸引媒体注意。你看,现在王菲都被炒焦了,不也只能暂时告别,长期休息了嘛。”

  向章子怡开炮

  自己给自己造绯闻宋祖德对章子怡的言辞也相当激烈:“章子怡去把霍启山骗到手,自己造绯闻,人家霍启山才20岁哎,多纯情一个小男生,经得起她这样吗?你说她一个中国目前最有国际知名度的女演员也这样,明星偶像们给青少年们树立了什么榜样?唉,现在的女明星,5克拉钻戒就能搞定。”

  向杨钰莹开炮

  一个30多岁的女人还有什么炒作价值?

  记者追问他与杨钰莹的关系,宋祖德也毫不掩饰:“我是一时糊涂买了她拍卖的车。买车之前,我压根不知道这辆车是她的,只是出于自己对车的爱好。买下后,想不到给我带来那么大的痛苦和烦恼。后来杨钰莹告我,说我靠她炒作。这是天大的冤枉,一个30多岁的女人还有什么炒作价值?现在那些十几、二十岁的小孩都还有谁认识她,我还靠她炒作?”

  向张艺谋开炮

  《英雄》带了个坏头谈到自己拍片赚不到钱的问题,他火气上来了:“我拍的都是主旋律,小制作,有深厚的人文内涵。像张艺谋的《英雄》,有什么内容啊,就是钱堆出来的。他若不是用1个亿来做宣传,能收回成本吗?他这么做还给全中国的电影业开了个坏头,宣传不搞大投入就寸步难行。他作为一个中国一流导演,太没有责任感了。”

  向邓建国开炮

  不要把我和他相提并论记者说宋祖德是“炒作大王邓建国第二”,他立马“翻脸”:“我最恨别人把我跟他这种人摆在一个层次上,邓建国说的东西完全是子乌虚有(记者注:应为子虚乌有)的,他总是先造谣,再辟谣。他那是在撒谎,我说的可都是真话。‘张王恋’就是他一手炮制的。后来又有签约张娜拉一说,简直可笑,张娜拉的经纪人气疯了,称再也不要与这种人合作。”

  为自己立碑

  我是诗人,我只讲真话在采访的1个多小时中,宋祖德始终自称为“诗人”。当记者质疑他关于“明星不务正业”的批评是否也打了自己耳光(他先做生意,现在又涉足娱乐圈,还自己演角色)时,他申辩道:“你们不知道,我原先是个诗人,本来就是艺术家(他名片上印的一连串头衔中包括:中国作协会员、诗人、博士)。只是我曾经错误地成为商人,也赚了钱。现在我后悔了,做回老本行了。”他号称,自己是中国唯一一个在1年内投资了5部电影的人。“这几千万的投资是我自己赚来的,凭着我对电影的执着。”

  宋祖德还特别强调,他希望做一条娱乐圈的“鲶鱼”,“清洁”演艺圈,“尽管现在媒体攻击我,老百姓误会我,我的负面新闻比正面多,但我相信你们有朝一日会理解我。谁让我是个诗人出身啊,谁让我追求真善美,看不得假丑恶啊。”言语间,宋祖德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姿态。(记者 袁媛)(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