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秋雨否认将做娱乐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针对某媒体传出作家余秋雨获邀主持湖南卫视娱乐节目的消息,余秋雨助手金克林发表声明说,余秋雨从未有过做娱乐主持人的意向。“余秋雨不是专业主持人出身,对主持这一行业也没有兴趣,不会答应做那家电视台的娱乐主持人。”

  该报道称,湖南卫视已与余秋雨达成口头协议,“假如一切顺利,余秋雨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入主湖南卫视,成为一档全新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对此,余秋雨的助手金克林说,这事纯粹是子虚乌有。“至今还没有哪家电视台与余秋雨谈论出任主持人的事。说来可笑,他本来是个写东西的人,怎么可能去做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呢?他去电视媒体上露露脸,接受访问,做个嘉宾还可以。转去做娱乐主持就有点滑稽了。”据金克林介绍,余秋雨近期正忙着修改他的学术论文著作,无暇他顾。“这事不排除该电视台自我炒作的可能。”

  湖南娱乐频道总编室主任刘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该频道将在今年下半年对节目和主持人进行调整,打破俊男美女主持节目的惯例,起用有知识、有内涵的文化界与企业界人士做主持人。“余秋雨的口才、形象与学识均符合我们的要求,他是我们的首选目标。当然这只是一厢情愿,我们还没来得及与余秋雨洽谈此事。达成口头协议的说法纯属误会。我们不知这个消息出自哪里。”

  有趣的是,余秋雨还没揽下娱乐主持的活儿,武汉学者古远清便又给他下马威了:“余先生的作品硬伤太多,他能把本意为辞官的‘致仕’理解为求官,不难想象,他能提供很多错误供我们‘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