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60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3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啼笑皆非治 嗝 ·由 辉·

  那天上班,大家的活儿都挺多,全在忙,办公室里静悄悄的,我也在计算机前忙着填表格。忽然,我打起了嗝,一声接一声,招得众人不时白我一眼。

  我憋了一口气,没压下去,又憋了一口,还是压不住。张姐支招:“你喝一大口水。
”我照办。一口水不管用,我又喝了一口,还不行。一杯水都喝光了,我弄了个水饱仍不见效。刘工支招:“站起来向后仰脖子,使劲仰。”我遵命,嗝还是顽固地坚持着。新来的大学生支招:“您到外面以最快的速度跑步,我那时候就是这么治的打嗝。”我出去跑了十多分钟。大热天,我累得呼哧带喘,打着嗝回到办公室。王师傅支招:“喝一大口烫水,越烫越好。”屋里的各位群策群力,有说拿倒立的、有说连续做扩胸运动的,还有说使劲低头的。这不是跟仰头唱反调吗?支招的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我是照章办事一一试招。试着试着,嗝不打了。可到底是哪个高招治好的也不知道。

  这时,张姐说:“怎么好了?我这儿还有老虎凳呢。”新来的大学生说:“我这儿还有辣椒水,咱们多试试。群众的力量是大的,不信治不了打嗝。”屋里一片笑声。饮食男女坚持不懈·清泉·

  我请老爸老妈去正宗的四川饭馆吃了顿饭后,老爸就迷上川菜中的经典———鱼香肉丝。从那天起,老爸回到家上顿下顿地做着吃。因为平时我和小弟很少回家吃晚饭,所以这道菜总是老妈独享。

  昨晚九点,忍无可忍地老妈召集全家开了个会。会上老妈表扬了老爸坚持不懈的精神,但她恳请老爸:“老头子,不要再炒鱼香肉丝了。”老爸虚心地点点头,说道:“我接受。那明天咱们就吃肉丝炒青椒和木耳炒胡萝卜丝吧。胡萝卜丝里放点辣椒酱怎么样?”老妈听了嘟囔道:“就你这两个菜放到一起还是鱼香肉丝呀。”我家有子网络爸爸·顾欣·

  儿子年纪不大,却已经是个电脑高手了。老婆曾试图给儿子的电脑设个开机密码,以限制儿子的上机时间。可没过几天,那个密码就被儿子成功破解了。

  老婆无奈,只得求助于我。于是,我给儿子的电脑装了一个叫“网络爸爸”的家长管理软件。这个软件还真灵,不但可以限制开机时间,而且超时还能自动关机。自从装了“网络爸爸”后,儿子果然收敛了许多。

  可前天,我忽然发现,“网络爸爸”软件竟被儿子卸载了。我越想越不对劲,这“网络爸爸”卸载是要密码的啊。儿子是怎么卸载的呢?晚上,我把儿子叫来审问:“你是怎么把‘网络爸爸’卸载的?”儿子满不在乎地说:“爸爸,你就别费心了。你能搞个‘网络爸爸’来,我就不能搞个‘网络爷爷’来?”芸芸众生懒人·深 邃·

  同事大张什么都好,就是人比较懒。每天在食堂吃完饭,他把饭碗在水龙头下一冲就算刷过了。虽然下次吃饭前他还要刷一遍,但大家看着都不太舒服,总是提醒他。他也是频频点头,表示一定改正。

  近日,大家发现大张吃完饭总是端着饭碗从十层搭电梯跑到一层再回来,饭碗还特干净。我们都认为他不好意思当着大家的面改正错误,所以每天特意到一层去认真刷碗。我问他:“在这儿刷不是一样吗?别整天上下楼地折腾。”大张兴奋地说:“楼下怎么能一样呢?几天前我发现一层的水压特别大,比咱们十层冲得干净多了。”童言无忌沾光·银 河·

  儿子过生日。一大早,我带着他直奔游乐场。别说,现在的游乐场还真棒,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游乐项目也丰富多样。

  陪儿子玩了疯狂老鼠、观览车、海盗船后,我兴奋地对儿子说:“咱们再玩玩碰碰车吧?”儿子点点头,说:“行,爸爸。你提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今天你就跟着我沾光吧。”语言景致高估·史 哥·

  弟弟提薪了。这次,他没请我们到外面大吃一顿,而是买了鸡鸭鱼肉要亲自下厨。

  他进了厨房,像模像样地系上围裙,然后回身把厨房的门给插上了。我敲着门问道:“干什么呢,做饭还保密呀?”小弟答道:“我是怕咱家的狗和猫冲进来。”老爸一听乐了,喊道:“就你那手艺真的不用插门,我估计大家都不会太冲动。”恍然大悟停车·马泽方·

  近日,我的一位朋友来我家玩儿。

  我们正在闲谈,忽然听楼下有人大喊:“XXXXX(朋友的车牌号),请挪车。”朋友赶紧到窗前一看,他的车孤零零地停在路边,前后左右都没有车要进出。他十分奇怪地对我说:“我的车碍着谁了,干吗要挪?”我说:“是呀,附近没车呀。”我们回到客厅接着聊天。

  过了一会儿,楼下的人还不停地大喊挪车。朋友忍无可忍,冲下楼对那人气势汹汹地嚷道:“你喊什么,我这车碍着谁了?”那人也不示弱,说:“你的车停井盖上了。”朋友问:“停井盖上怎么了?”“井盖下面还有四个施工的工人呢,他们现在出不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