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呈现火爆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今年的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要求前来展览的影视公司十分踊跃,并呈现出火爆场面。到目前为止,11250平方米展区已销售一空。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士、西班牙、波兰、荷兰、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公司将参展,参展公司已超过170家
。本届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继续向既定的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目标迈进。

  美国的迪斯尼公司、全国广播公司(NBC)、华纳公司、ESPN公司,日本NHK、NTV、TBS电视台,韩国KBS、MBC、SBS电视台,新加坡国家媒体发展局、新传媒集团等一批著名的境外公司与机构;国内的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上海文广影视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厦门广电集团以及一批著名的民营企业,如欢乐传媒、光线、海润、金盾、超越、英事达、开麦拉等,都以积极态度参与本届电视节的影视节目市场。

  在已申请的展台中,74%是特装展台,26%为标准展台;65%为中国公司,35%为境外公司。上海电视节与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目市场始于2003年的合作,今年将再次推出MIP-CHINA俱乐部活动;今年第三次推出的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调查报告》,继续向广大节目销售公司和节目购买公司,报告中国影视市场的最新动态和趋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