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狼共唱华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1 每日新报

  情歌王子甘当绿叶心系津门言真意切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记者昨天从“齐唱秦歌2005齐秦天津演唱会”组委会获悉,齐秦天津个唱的神秘嘉宾终于敲定,曾经在天津成功举办两次个唱的周华健将作为“狼的使者”加盟本次演唱会,冷酷的“狼”和情歌王子的组合预示了当晚的个唱精彩。

  20年的音乐道路,齐秦以一贯的冷酷和忧郁,以独有的方式抚慰听者的心灵,在他孤傲的声音中,一直没有改变的是“冷酷的狼对生命的希冀”,在20年后的今天,齐秦集合了自己所有的好歌,在天津开启了自己的音乐回归之旅,抱着一种回馈和回归的心态,齐秦将怀旧的歌声和天津歌迷一起分享。而这份怀旧和回归,在25日晚将倍增力量,这就是“情歌王子”周华健的倾情加盟,作为华语乐坛两个难得一闻的好声音,这两位同时代的歌坛标志性人物,分别在20年的时间中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音乐领地。“清澈”是齐秦和华健共有的特质,而他们一个忧郁、一个阳光的完美组合,却是华语歌坛最为经典的一次音乐碰撞。

  齐秦表示,他与天津有不解的缘分,5年前的演出,一票难求及歌迷火爆的场面仍历历在目。而他的好友周华健对天津的观众也是情有独钟,此次闻听齐秦在天津的演出之后,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华健还一定要来到天津,不仅帮好友齐秦助阵,另外也是想再次与天津歌迷共同高歌。华健兴奋地表示:“2003年11月的演唱会刚刚成为记忆,托齐秦的福,这么快又能和天津歌迷再次见面。25日晚我会甘当绿叶,顺道向天津歌迷叙旧问好。”周华健以拥有无数脍炙人口的好歌著称,而嘉宾的身份只能让他挑选经典中的经典献给歌迷,如火的热情和阳光般的声音,都令齐秦个唱的精彩指数直线上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