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曲《漫游》何炅变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1 每日新报

  翟翊

  近日记者了解到,何炅正在进行第二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一首名为《漫游》的单曲已制作完成,而这首新歌的 MV也于6月2日在北京怀柔长城脚下完成了拍摄工作。听到何炅的新歌后,记者惊讶异常,其成熟的唱法和轻快的律动,与上一张专辑的风格完全不同。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刚过,何炅签约公司21东方唱片便开始了第二张专辑的前期筹备工作,很快“达达”乐队主唱彭坦创作的单曲《漫游》成为新专辑首支入选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与曲作者彭坦既是同乡又是好友的21东方唱片总经理刘琼完成了《漫游》的歌词创作,同时21东方唱片老板、金牌制作人张卫宁也再度出山亲手“操刀”担任此歌的制作人,因而这首新歌也是一首四位一体的金牌佳作。

  在张卫宁眼中,何炅的偶像魅力无与伦比。“何老师的魅力惊人,我们有发行公司40多万元的版税证明,他绝对能够成为内地的超人气偶像。我们在录制专辑的时候发现,他的领悟力非常强,那种工作时的快感比我制作郑钧第一张唱片时还要好。上一张他找了很多朋友分别作曲,专辑缺乏统一性,大家会发现这张专辑中他的唱法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新报记者翟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