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暂时息影 工作太累不想成“票房毒药”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6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梁家辉暂时息影工作太累不想成“票房毒药”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家辉

  南方网讯刚刚拍完《长恨歌》的梁家辉正在享受假期,但一个令梁家辉影迷们失望的消息同时传来,梁家辉决定要暂时息影,今后还会不会再拍电影要看心情而定。他的助手周小姐表示,梁家辉的确太累了,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再接拍电影。

  尽管香港电影现在很不景气,但梁家辉从去年至今一年内已经拍了七部电影,他自己也觉得拍得太多了。据悉,他在拍《长恨歌》时相当辛苦,病了好几次,其他演员甚至工作人员也都病倒过。而该剧组去戛纳做宣传时,梁家辉更一人参加三个单元的活动,短短几天就做了70多个采访,严重超出了工作负荷,这让他不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些承受不了。梁家辉还笑说不想让自己因曝光过多而成为“票房毒药”,因而决定暂时息影,不再接拍任何电影。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